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ITC/WBG】无疆(3)

看见小汪怒气冲冲地闯进来,蒹葭意味不明地轻轻笑了一声:

“我猜汪总应该不是迷途知返。”

小汪回答得直截了当:“你猜对了。”

“衫儿堂哥是不是决定帮你了?微笑和贤儿都没拦着你?”

蒹葭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想多了。”

小汪格外恶心他这个表情:“忆蒹葭,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这事儿并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样,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儿,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我们现在的关系就挺好。”

蒹葭面色阴沉地放下了手里的工具,抬起头看着小汪。

“你要是参与工作,请换身衣服再进来。你要是来劝当我圣母,我这里不欢迎你。”

“我他妈要救你!”

蒹葭盯着小汪的眼睛,冷笑一声:“谢谢汪总,很用不着。”

蒹葭的态度让本就有火气的小汪彻底爆发。他顺手抓起一个杯子,往蒹葭脸上重重砸了过去:

“忆蒹葭!你都知道什么?这么多人用得着你出主意吗?你以为自己是谁!?——”

听到争吵声的衫儿跑出来想看看什么情况,却被小汪的咆哮吓了一跳。

“你他妈就是个该死的小屁孩!奔大灾的玩意儿!阿福就应该你个大逼斗让你清醒清醒,我给你搭上那个弦放一放窜进去的积水,你睁开眼珠子看看你在干什么!”小汪把压了几天的怒火一股脑发泄了出来。

蒹葭皮笑肉不笑,面色有些僵硬:“汪总,你这可就有点指桑骂桑了。”

“你对WBG了解多少?对反物质了解多少?!只要行动有一丝不慎,湮灭发生在近地大气层,不仅你忆蒹葭该死,所有人都要给你——给阿福陪葬!”

一提到阿福,蒹葭平静如霜的外壳就像春冰一样破碎了。

“我他妈是在救阿福!救ITC联邦的平民!救地球上的所有人——我在救你汪无敌这个傻逼!”蒹葭的黑眼睛里烧起了熊熊烈火。

小汪都被他这番言辞气笑了:

“你还想救地球上的所有人?!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你在给魔鬼铺路,你在创造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罪名——你他妈功德一点没捞到,业障都得背几万条,十八层地狱都得给你忆蒹葭留位置!”

蒹葭的嗓子因为长时间熬夜和缺水而破音,听上去格外嘶哑:

“我们只剩下这一条路——我不需要跟WBG讨价还价,鱼死网破谁不会!?”

小汪吼道:“你脑子是TM卡碟了不转了?你就算真弄到反物质,WBG联邦能让你运过去吗?你是期待那六个人集体小脑萎缩吗?”

两人闹得实在是太大了,在里面眯眼小憩的微笑、贤儿、堂哥都被惊醒,一出门就看见已经不可收拾的场面。

小汪见自己势单力薄,几乎两眼喷火,索性踩着火盆子开耍:

“微笑?你别告诉我你也支持这个计划!如果你们真有这个意愿,在送走阿福的那个时候,为什么不立刻告诉蒹葭真相,让他想办法?”

小汪几乎要抓住微笑的领子:

“你们两个承认吧!你拖这么久,就是害怕现在这个结果——害怕蒹葭失控,害怕再来十吨或者更多的反物质,你害怕地球毁灭!”

“你们知道蒹葭一定会这么干,所以你们不告诉他,你们承受不起良心的谴责!”

“对,小汪,你说的都没错。”

蛛网似的血丝缠着微笑的眼球,他的声音亦艰涩无比:“阿福每天危在旦夕,我和贤儿的心焦绝不亚于蒹葭分毫。”

“我们已经想过了反物质之外的所有计划,没有一个行得通。阿福用命给我们拖了十几天,但我们一事无成……我有顾虑,但我拦不住蒹葭。”

小汪住了嘴,定定地看着微笑,双眼通红:“你应该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你们每一个人都清楚。”

微笑以沉默回应。

“这不只是疯狂,这是变态!这样以整个世界共同毁灭为基础的终极威慑,已完全失去了任何政治意义和军事意义,只是彻底的变态!”

小汪太过激动,咳嗽了几声:“我们还有办法……除开反物质,ITC的军事实力对WBG可以完全碾压,我们有能力直接捣毁他们的指挥部,消除湮灭的可能性!”

贤儿垂下睫羽,悲哀地望着他:“导弹是否被拦截还有变数,但湮灭根本不需要时间。”

小汪愣在原地,看着面前的五个人,愤懑和怒吼让他面部有些充血发麻,精神微微有些恍惚。

他们宁愿自损一千,也要伤敌八百——而他们损的甚至不是自己。

从古至今,大国博弈的代价都是整个人类文明。

“我明白了,道不同不相为谋。良言难劝作死的鬼。”

小汪定定站在原地,眼中是一片绝望的死寂。

“我小汪从现在开始,正式退出ITC。”

小汪用力擦了一下眼角,径直转过身去大步离开,没有再看他们任何一个人。

微笑追了上来,但被眼疾手快的小汪拦在了地下缆车外。

微笑用力敲打着缆车门,嘴里还喊着什么,但小汪无心、更无暇顾及。

随着缆车悄无声息地离去,窗外蒹葭复杂的表情也渐渐隐没在无尽的黑暗里。


小汪回到家,第一时间奔向了港口。

美人儿果然还在原地等货。

日出将近,海风微凉,他闭眼半寐着,睫毛扫在下眼睫上,安定而平静。

“给我找一艘船!现在!”

美人被小汪突如其来的大嗓门吵醒了:“你——你怎么回来了?”

小汪激动地喘着粗气:“那个朋友,那些……孤注一掷的人,不可理喻!——总之闹掰了!”

美人愣在原地,似乎没想出话来宽慰他。

小汪火冒三丈,再也没心情听他劝慰了:“你做军火的,你有没有不登记在册的…直升飞机?不行,飞不了那么远……船,没有货号的船?!”

美人有点害怕,伸手扶住站不稳的小汪:“你别激动啊,人一激动说话就上火……”

“现在没人能帮我了,只有你能……”小汪疲累交加,忽然鼻子一酸。

“拜托你,想个办法!走私船也好,其他的什么也行!有没有顺风车——我得秘密出海,不能被ITC察觉!”

美人被他的亢奋吓到了,但还是很积极地掏出手机。

“隐形船我有,但都是从WBG抢的商船,货号注销了,只能在ITC联邦公海航行,不能上岸港口,否则会被入港军警发现……”

小汪早就顾不得那么多了。

“能到就行!我知道有点为难,但……能不能明天…现在就出发?!”

“我必须上岸,我得先告诉你——这条船我回来赔给你。我赔的起,你放心!”

美人心念一动,拍拍他肩膀:“用不着,遇到都是缘分,我不缺这一艘船。”

小汪感动得眼泪都要落下来了:“这件事很大……如果能成,我回来跪下给你磕头!!”

美人点点头:“日出雾大。明天凌晨这个时候在站牌汇合,你先下水往前游个一两千米,货轮在海雾里等你。”

小汪双腿发软,心如擂鼓:“大恩不言谢。”

“等会儿!”美人儿一把拉住小汪,“目的地是哪儿?”

小汪在冷风里打了个寒战。

他的提问让他更清楚明白地认识到自己的处境。

阿福生死未卜,这已经让蒹葭失去了理智,而WBG并不知道蒹葭会如此激进,激进到拉所有人陪葬。

小汪要阻止蒹葭,唯一的办法就是用自己把阿福换回来。

决策者杨某人虽然暴戾乖张,但WBG里有人是明事理的——如果他们不放回阿福,一旦蒹葭成功,第二块反物质进入地球,大家都要一起完蛋。

WBG联邦知道这个道理,小汪不至于汪入虎口。

如果不行。

小汪不由自主地哆嗦,胸口剧烈起伏着。

如果谈判失败,如果蒹葭一意孤行,如果无法阻止ITC的飞船,如果……

——WBG联邦至少有军事实力,与ITC殊死一搏,到那时鹿死谁手,也未可知。

“目的地是……WBG!”

敌军的名号脱口而出,小汪额头上的汗在这一瞬间落了下来。

那一瞬间,小汪来不及去思考前因后果,也来不及去追忆兄弟情深。

他没听见美人又絮絮叨叨了什么,话语全都混杂在小汪尖锐的耳鸣中,和夜风中海浪的嘈杂一起远去。

美人匆匆忙忙地走后,小汪坐在原地扯过了一本日历,咬着牙在上面奋笔疾书。

对于死亡货轮上的反物质,他有一个不成熟的办法。

如果他活着,这就是发牢骚的备忘录。如果他死了,这就是绝命笔。

小汪比任何人都要明白,自己的行为是潜逃,是叛国,是在拿所有ITC成员的性命做英雄。

但这一次,他没有再犹豫。

他毅然走向了海底,背后是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亲友兄弟。


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在海岸升起,溶化的鎏金聚拢又下坠,长久地与海面相切。

在小汪浑身湿透地爬进军火舱的同时,太空舱里的蒹葭很快定位到了几块反物质碎片。

对于ITC目前的技术而言,这并不是很困难,在小行星带以内,太阳风中的正粒子会与反物质产生湮灭,使碎片反物质铁表面发出一种特殊辐射,足以被设备捕捉到。

随着飞船接近,衫儿的声音都在颤抖:“只要走出这一步……”

“……只要走出这一步,”蒹葭给自己吃定心丸,“阿福就能回来,联邦就能得救。”

蒹葭以惊人的毅力和恐怖的天赋,在48小时内设计并制造出了这个磁悬浮约束容器——这是一个空心球,在采集反物质碎片时,它可以分成两个半球,分别固定在飞船的两只机械臂上。

“我命令,收容!”

“收到命令——收容!”

在数千艘太空防卫舰的重兵保护之下,堂哥驾驶着飞船,缓慢地接近反物质碎片,操纵着机械臂举着两个半球极其小心地向碎片合去,最后将碎片扣在空心球中。

ITC走出了通向地狱的一步。

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所有人的性命都悬在刀尖上,稍有不慎,正反物质湮灭的能量就会让他们在一秒钟内气化。

微笑的额头上冒出肉眼可见的一层冷汗,贤儿的心脏都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

就在两个半球合拢的同时,球内由超导体产生的约束磁场开始工作,将碎片约束在球体正中。

没有湮灭!

ITC成功了!

如果太空中能传递声波,那ITC联邦众人的欢呼声一定能掀起一阵毁天灭地的太阳风暴。

但蒹葭没有跟劫后余生的众人一起欢呼,甚至表情都没什么变化。

既然WBG能做到,那他忆蒹葭就一定能做到,而且做得更快、更好。

他对自己抱有绝对的自信,收容失败才是万分之一概率的意外,这根本没什么可惊喜的。

况且,真正的挑战还在后面:飞船要将这个球体带回地球,这块反物质碎片必须落在WBG的本土上。

蒹葭猛地抬眼,眸中寒光凛凛,杀机迸现!

——他们一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小汪下船,居然有人专门等着。

他倒是不意外,毕竟这艘船没货号。商船被劫不是小事,WBG不可能不重视。

只要能登陆就好——登陆,向前来检查的军人亮明身份,直接求见WBG联邦总部,效率甚至更高些。

但令小汪感到异样的是,那些军人不像是来排查的,倒像是来……迎接他的?

这些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小汪咬着牙,吹着“乌蒙山连着山外山”的口号给自己壮胆,硬着头皮往下走,直到双脚重新踏上陆地,他才回头,眼睁睁看着那艘“没货号”的轮船悠然离开。

这艘轮船甚至没有受到任何排查!

小汪浑身僵硬,冷汗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外冒,手心一片粘腻,如坠深渊般的危机感掐住小汪剧烈搏动的心脏。

他不能跳海——WBG港口没有多少浅海,都是深港。

无论小汪平日里有多看不起杨某人这种一根筋的傻逼决策者,事到如今都不能否认,他的理智正在疯狂地敲击他的脑门:他上当了,他被骗了,他掉进了WBG精心设计的圈套!

小汪压抑住自己的恐惧,看着远处军警们为来人纷纷让出一条路。

来人穿着便服,戴着眼镜,一张小圆脸,文质彬彬气度安定,开口便叫了一声汪总。

“鄙人回忆。”小圆脸象征性地握了握小汪的手,“WBG等你很久了。”

小汪咽口唾沫:“你们知道我要来?”

回忆并没有正面回答小汪的问题,只是做了一个手势:

“请吧。”


小汪一进WBG的总部就确定自己被暗算了。

回忆、大龙、极夜正襟危坐,严阵以待;妹克嘿嘿坏笑着,显然是有备而来;小铁歪在椅子上,从上到下打量着小汪;杨某人盯着他,茶喝了一半,一只手臂斜撑在桌子上。

说实话,杨某人这阵势,不像个联邦的最高决策者,更像个黑帮老大。

小汪没有时间追忆自己怎么被骗的了,眼下活着才是要紧事。

他的心脏砰砰直跳,先清了清嗓子:“杨某人,我不是来和你谈判的!阿福还活着吗?”

阿福活着,一切尚有转机。

如果阿福死了,连小汪自己的处境如何都不重要了。除非现在杀了蒹葭,否则反物质碎片一定会在这几位的脸上湮灭。

杨某人贱贱一笑,看着小汪:“你这个问法,我也不确定啊?”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小汪用尽城府,强压怒气,“如果阿福活着,让他现在回去,你们留下我。”

“我有大事。如果阿福死了,我们就没有交流的必要了。”

大龙赶紧给杨某人找补:“活着,就是有点虚弱,一直在昏迷。一会儿带你去见……”

“阿福要是死了,你这个新人质就不是竖着进来了。”杨某人面色一冷,敲敲桌子。

“你刚才说,什么大事?”


就在此时,天水相接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小黑点,随着视角的进近,它逐渐显露出惊悚的体型和亿万细节——那是一艘万吨巨轮。

汽笛发出愤怒的高吼,轰鸣的马达声震耳欲聋,就连这浪涛滚滚的、具有无限威力的海洋,也在这种体量的威慑下发出澎湃空泛的号啸,冲激着八面船舷!

货轮之上,蒹葭定定站在甲板前端,目光平视前方,脚下踩着死神。

海风疯狂掀扰着少年的乱发,他的表情却是一种超出冷静的——冷漠。

WBG的六位核心成员在接到入侵消息后的几分钟内赶了过来。

他们在几分钟前刚刚知道了ITC的收容反物质计划,还没来得及作出任何有效反应——甚至还没等他们震惊结束,ITC就以其恐怖的行动速度,将WBG一切翻盘的希望碾碎在了货轮的螺旋桨里。

六个人站在高塔之上,眼睁睁地看着那个黑点越扩越大。

大海是生命的母体,是人类古远的故土。

但就在这片湛蓝的海面之上,一艘装着十几吨反物质的巨轮冲开重重困阻,载着终结一切生命的力量,奔啸而来!

与此同时,WBG联邦向ITC联邦正式宣战。

一旦双方开战,这将是人类历史上伤亡人数最多、波及范围最大的一场战争,亦是持续时间最短、结束最快的一场战争,也是破坏力最强、毁灭性最大的一场战争——

更是人类文明最后一次战争。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刻,妹克收到了一个空号电话。

妹克面色一变,第一时间接了起来,催促道:

“ITC的反物质已经到了。到底是什么‘潜艇’,阿福还不肯开口吗?”

对面的人充满惋惜地叹了一口气:“很遗憾,我没想到阿福骨头这么硬。这回可能真要跟ITC同归于尽了。”

“妹克,给我接杨某人——小汪什么时候到的?”

回忆抬头看了一眼:“……就在刚刚。”

“老杨,小汪说什么了?”

“这个b刚才说的跟现在发生的一样,”杨某人咬牙道,“但货轮已经突破公海防线,没人敢拦,我们没有谈判空间了。”

电话另一头的人沉默了一会儿,最终下令:

“小铁,大龙,按照之前的计划进行吧。”

“明白!”


在ITC联邦正式宣战的一分钟后,微笑收到了来自WBG的一份终极警告。

杨某人明确告知ITC决策层,若货轮再往WBG首都方向前进1海里,他们将马上中断磁力控制,ITC联邦港口上的反物质将会立刻湮灭,将那片大陆上的一切烧为灰烬。

贤儿没听明白:“都到这个时候了,这份警告发的有什么意义吗?!”

微笑恨不得冲上去把杨某人的头拧下来:“他们还在威胁谁啊!他们能炸,我们就不能炸了?!”

“别冲动!”

技术人员衫儿着急忙慌地跑过来,气都没喘匀:“我们……这个位置不够!WBG港口没有浅海,都是深港!”

“这有什么关系?”

堂哥解释道:“货轮现在的位置在内公海,我们带来的反物质在这个地方湮灭——首先,距离太近,来不及撤离,我们一定会死!”

“其次,WBG联邦水域的深海太多了,这么多海水会吸纳很多湮灭的热量!按照当量计算,我们无法保证彻底摧毁WBG联邦。但ITC那边的反物质已经被放到了港口上……”

微笑言简意赅:“也就是说,如果两边同时炸,WBG可能没事,可也能完蛋。但ITC一定会完蛋。”

堂哥一拳攥紧了电报纸:“这帮杂种!”

贤儿皱着眉,眼皮突突地跳。

不对劲。

但他也说不出哪里不对劲。

WBG明明可以在任何时候阻拦他们,但反物质在大气层湮灭,会毁掉生态圈,在浅水区湮灭,会毁掉WBG联邦。

WBG太精了,精到像是提前知道了ITC的所有动作。

他们知道了ITC也会铤而走险带回反物质,于是早就预备了方案,就慢慢等着,不动手,直到货轮开到深海,才跳出来骑在ITC脸上,让他们骑虎难下!

微笑也看出了贤儿的心烦与诧异,道:“这里面肯定有古怪。”

贤儿来不及细想,火烧眉头先传命令。他打开扬声器,让衫儿传达信息,指使已经杀红了眼的蒹葭紧急制动,将货轮停在原地。

衫儿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万一他不听我的怎么办?!”

微笑一把拉住桅杆冲上舷梯,大步流星,怒骂道:

“快走,追货轮!我跟你一起去——就算把人摁地下也得让他停船!这不是他忆蒹葭意气用事的时候!”

但发生的事情出乎所有人意料。

堂哥从望远镜中看到,贤儿的命令传达到之后,蒹葭只平静地说了声“好”,那艘载着反物质的货轮、复仇的高速马力和他毁天灭地的仇恨,在第一时间全部刹住了。

贤儿松了一口大气,感觉自己快要虚脱了。

但那种不详的预感始终没有消失,如同密布的阴云一般笼在贤儿心头,就等着他放松警惕,然后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情况下劈一个大雷下来。

这不像杨某人的风格……

这不像WBG任何一个人的风格……

刚才那甚至不像蒹葭的风格……

贤儿头痛欲裂,一拳砸在桌子上。

他心乱如麻!

微笑很快撤了回来,两人一对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杨某人性格暴躁乖张,但脑子简单直接,做事一根筋,眼睛和嘴都藏不住话。”

贤儿强行定下心神,告诉自己要一个接一个地分析:“这个局就应该不是杨某人做的。”

微笑摇摇头:“我奇怪的点是,他们能想到拿整个地球来赌,还付诸实践了——这是杨某人的脾气,但绝对不是WBG整体的风格。”

贤儿补充道:“而且好像还提前知道了我们的计划。”

WBG联邦总部,杨某人、小铁张狂激进,大龙、回忆、妹克、极夜求稳为上,两方特性互补。

但这个计划很明显就是个丧心病狂的疯批神经病做的,居然还成功了,就他妈离谱。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衫儿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微笑深吸一口气,双手撑在桌子上,低着头看着内海地图,可能是想从里面看出花来。

怎么办?

反物质之外,一切武器都可以无视。ITC的反物质抵达不了WBG大陆,双方筹码不对等,他们还是劣势。

难道就要守着这艘动力有限的货轮,日日夜夜待在WBG的公海上吗?!

“联系蒹葭,问问蒹葭有没有办……”

直到现在,贤儿宕机的大脑终于反应过来一个可怕的事实:

“货轮停船多久了,蒹葭怎么没给我们打电话问问原因?!”


“这就停了?之前还那么大阵仗,吓唬谁呢。”

小铁得意洋洋地倚着高塔的栏杆,甚至拿了瓜子来磕。

妹克也凑过去看热闹:“大不了就炸——反物质球在海上,他们炸不炸得到咱们还得另说。”

极夜踮踮脚,用望远镜确定了货轮的位置,喜滋滋地和电话里的人报信:“危机解除!”

就在这生死交界的几分钟,有不少海鸥飞上高塔来啄食小铁手里的瓜子。

洁白的双翼一如既往地拂过头顶,传达平静安定的愿景,顺便去码头整点薯条。

电话另一头,那人传来一声轻笑,仿佛也在欣赏脚下海舷涌动、碧波荡漾的美景。

然而,回忆的骤然出现打破了众人劫后余生的祥和。

回忆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小圆脸憋得通红:“港口出现了一艘……不是一艘船,是一艘核潜艇!”

杨某人脸色巨变:

“你说什么?潜艇?!”

WBG所有人都知道,在半个月里,阿福受遍酷刑,一声不出,只在精神药剂控制神智时,吐出过含混不清的两个字——“潜艇”。

在这之后,WBG用尽了一切手段,再也没从阿福嘴里抠出来一个字眼。

这艘潜艇没有任何雷达迹象,没有分贝音噪,没有电磁波信号。

它如同毒蛇一般游进了WBG因货轮而混乱的公海防线,没有任何一艘巡洋舰发现它。

这是一艘幽灵潜艇!

没有给他们任何喘息的机会,回忆带来的第二个消息让众人呆在了原地:

“潜艇是全自动驾驶,里面没有人,只有一个球体收容器——用磁力控制的。”

“金属探测已经出结果了,那里面是一块铁!”


就在此刻,ITC联邦从太空采集的十三吨反物质铁随潜艇成功接触WBG大陆。

威慑确认建立,地球已经被推到了毁灭的边缘。

但阿福得救了。

众人脚底,地层之下,阿福被几根手指粗的锁链捆在地牢里,遍体鳞伤,不省人事。

众人远眺,甲板之上,蒹葭保持着一种超出冷漠的平静,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静静地站在甲板最前头,身后衣袂翻飞,在怒啸的孽风与毒焰中猎猎作响。

他整个人带着浑然天成的压迫力,脚下货轮波涛汹涌的爆鸣声带着千军万马的气势,炸响在苍穹之上!


地鸣。

当心。

他为你而来



某个不为人知的角落,运气差劲的小汪被几个人拿绳子捆了,扔进了联邦总部的办公室,摔了个狗啃泥。

此时此刻,他的手腕被手铐磨得发红,双脚也被牢牢缚着,那张口吐莲花纵享丝滑的嘴更是被抹布堵了个严实。

否则小汪看着眼前这幅骇景,能把他毕生所学、祖宗八辈的脏话都骂出来。

“港口出现了一艘……不是一艘船,是一艘核潜艇!”

当听到回忆颤抖着的喊声时,小汪面前剑眉星目的漂亮男人终于停止了悠闲的踱步,微微一眯眼。

“金属探测已经出结果了,那里面是一块铁——”

美人定定站在原地,没有什么表情,也不说话。

那双漂亮的眼睛似乎看着头顶忽闪的灯,又似乎在神游天外。

过了很久很久,可能是几个小时,也可能是几分钟。

当然,也可能是几秒。不过从小汪极度抓狂、极度难受、极度愤怒、极度想杀人的视角来看,实在是他妈的度日如年。

电话里的杨某人焦急万分,但他的语气还尽可能地保持着镇静,以及微不可察的恭顺:

“反物质已经和潜艇一起靠岸了!……怎么办,伯千?”

随着男子的缓步而近,小汪含混不清地喊着连他自己都分不清语序的脏话,眼珠恨得充血,几乎要凸出来。

——他认识了将近两个多月、给他提供私船的“军火商”朋友慢慢走近,轻轻附身,认真地看着他的脸。

随后,他的美人朋友低低笑了一声:“好一个忆蒹葭——好一个ITC。”

“我们输了。”

伯千直起腰来,冷冷地看着被捆成粽子的小汪,脸上的笑容如面具般骤然褪去。

“请求谈判吧。”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