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叭叭两句。




以下仅代表本人观点。




喜欢上itc是在深渊2。




对就是他们失利的时候。




众所周知itc老牌战队,狂气和傲慢打出排面,他们叱咤风云一举夺冠然后跌落。




itc经历过很多挫折磨难,包括深渊二,福妹诟病后的退队,小汪的发火下播。




然后呢?结果呢?




大师赛重回巅峰,福妹决定留下,汪总说我愿意为爱的人去改变。




这次孩子禁播,也是不得不面对的一道坎。




为什么说看itc比赛需要速效救心丸?因为这是一只不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会可能发生什么的队伍。




有人说lofter戾气重。鱼龙混杂堪比瓜吧有的一拼。




有人埋怨孩子快成年了还这么没有责任心,有人怪itc不再追求冠军屠皇上场成为老年娱乐队。




天知道贤儿和教练怎样艰难地决定不找替补,让三阶的薇薇姐上场。他们赌上尊荣,来将孩子护在身后。




他们的确是一支有人情味儿的队伍,但这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激情没有热血没有对冠军的强烈渴望。




贤儿啊,汪总啊,那么多争强好胜的人聚集在一起,他们是得过两次冠军的人他们心高气傲他们狂妄肆意他们想赢啊。




itc想拿冠军。




但,拿冠军的是itc。




他们,首先,是,itc。




具体看图片。




关于孩子。




套用叮咚老师的一句话,我不怪孩子是因为itc不怪孩子,我想itc赢是因为itc想赢。




你不是他,你没有设身处地经历来自法律,家庭,学业,师长的压力,你没有资格去逼他,你没有经历过他所经历的苦痛。




骂孩子没责任心的,皆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啃着馍馍看窝头之流。




我这个人其实没什么原则的。




我本人马上高三,暑假过了也必须要淡圈了。




但我今天站在这里,我敢一字一句响当当地说出来,我无条件的支持孩子以及itc全员的任何决定。




因为他们创造的无数个奇迹,因为他们七个人的扶持与成长,因为他们从12.26到5.2,从5.2到8.3一直一直带给我的热血与团结。




这才是我与之相伴的理由。




𧝁哥说lofter乌烟瘴气,那这篇小作文就当我不自量力地想要重振士气,告诉所有人,我无条件的支持并相信itc。




我永远无条件地支持并相信itc。




我itc,永远不死逆境,不死诋毁,不死遗产机。

评论(42)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