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第五十八次

⚠️给专人的。我自己也爽。

⚠️背景设定军部特工,一方已死亡向。BE。



某幻的头发养的很长,堪堪遮住眼睫,眉骨下一片昏黄的阴影,只有瞳孔闪着暗暗的光。

第五十八次尸检错误。

老番茄仍旧没有任何消息。

boy静静地看着某幻推门出去。

某幻沿着走廊慢慢步行。有时他能察觉到自己力量的衰退,对此他从未逃避。boy曾经向他提过退休一说,为此他不得不空手擭倒了十几个人,代价是一条肩膀脱臼和满身淤青。他重新获得了职务,同时悄悄松了口气。

或许他不再年轻,但宝刀未老。

中国boy的眼神飘渺,像是在思索着什么。

“他应该离开了。”

花少北笑了:“他知道,他很累。”

boy抬起头来:“是啊。他的确很累。”

“他是我见过服役时间最长的特工。他很坚强。虽然随时都有可能崩溃。”

这一次寂静持续了很久。半晌后花少北低声说:“他可以休息。”

"他可以休息。”boy赞同的重复,“他当然可以。没有人会阻拦他。事实上他早就可以退休了。”

“可是他没有。”

棕色的眼睛对上蓝色的眼睛。最后棕色的眼睛率先退开。

花少北抿着嘴唇,固执的保持着懒洋洋的姿态站在原地。

boy视线移回黑盒子上。答案就在那里,但他确信他不会想知道的。

就在花少北以为自己不会得到最终的答案时,他轻声开口。

“尸骨无存。”

“花少北,他尸骨无存。”






姑娘@薄荷味话梅 这篇文章是送给你的。我看到评论了。我原先没打算写🍅死亡but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很带感。

阴阳怪气里我主幻茄是个人感觉boy憨lex攻不起来北子哥更绝美小受,再说他俩真的甜啊。这篇视角,大概是某幻君温和固执而又坚定的爱,花少北小孩一般的认真执拗,boy稳重理智的珍存。

说实话这个be梗我熟到几乎背下来。我之前对be的看法就是,两人只能同甘苦,不能共患难,私交有憾,惟留功业不朽;或手拉手微笑着面对破灭的理想,肩并肩作历史车轮下被碾碎的两颗蝼蚁。后来跟姐妹们交流了一下发现最狠的不是都死了,是一个死了一个还要活下去。

这才是我想写一方死亡的初衷。

今天刚看到你的评论,脑子一热听着网课写的,希望你喜欢。

评论(14)

热度(86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