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不是我说,你怎么当羊粪啊???

太棒啦!!!

包:

 被其他圈朋友发现了,再加上一直以来问的太多,瓜格里问类似的也太多,和舍友一次聊天后心有感慨决定写点,以QA形式


 ⭕️⭕️点题在14题,前面常见问题回答


1.


Q:你怎么入坑的?


A:偶然看了夏季赛季后赛总决赛,当时我是路人玩家,被舍友A带的好感抖五,东玄每次多杀我都鼓掌,嗯约瑟夫四杀后对杨某人好感


  


2.  


Q:所以是因此粉了他嘛?


A:不是,只是好感。当时很多人骂运气不好,我第一眼觉得杨某人说运气不太妥但是绝不至于被全网骂成这样,所以下载虎牙想看看他直播怎么回应。这场直播让我有些粉了,他肆无忌惮怼黑粉样子我觉得好有意思,很新奇,这人好敢啊。而且不知不觉我竟然看完了整场直播,甚至想去看直播回放。他评价其他选手直播为啥不火,原因和我想的挺像。(没想到马克克后来爆出的所谓视频大瓜就是老杨这次的评价切片hhh)因为就是我季后赛后也去看了其他人直播,不过说实话直播确实不太吸引我emm,感觉没大有意思,都挺平淡的。


  


3.


Q:你是wbg粉丝嘛?


A当然是!!!我为微博哥开始用微博,我一直喜欢他们到现在。天啊这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电竞战队,现在是团粉,wbg每一个人都很喜欢!!!!感觉wbg是绝佳配置(不过现在感觉宗兴有点实力配不上其他人hhh)。


  


4.  


Q:你难道不知道第五瓜格吗?你不知道杨某人是瓜格之王吗?你是不是三观有问题??


奖励你***,喜欢被*********


A:好好好我习惯了…呃我当然是第五瓜格常驻居民,我闲的没事刷瓜格,我看了老杨所有瓜在我有点粉上之后。我现在讲瓜有点洗嫌疑吧。他最严重的是不是jb瓜?这个我说如果假的那算了,如果真的我认为男性在任何正常都不可以打女性。不过,我并没有把杨某人认为是素质多高的人,我厌烦他的某些瓜,比如私生活混乱啥的。对于他开车性质口嗨,适当的一笑,过激的厌烦并退出直播间。鞭尸瓜一开始我也很气,后来娱乐看待了,原因逆反心理+鞭尸不影响比赛。其他的什么strong啦…什么放狠话啦…什么赛后啦…我487谁美啦…这tm居然是瓜??还是那种放大夸张的瓜???


   但是,瓜格的可信程度我持怀疑态度,特别是瓜格现在不允许发任何与杨某人有关正面甚至中立言论。而杨某人的瓜有极大程度造谣与夸张,比如某两主播事件。我很厌烦这种饭圈文化,更夸张的是这种地方居然真的会有主播或者业内人信瓜格,甚至俱乐部下场顺应瓜格舆论(比如487莫名道歉)我觉得很可笑,什么时候第五瓜格成了主流舆论了?粉多的战队控评,粉少的战队没有发言权。我承认建立瓜格开始可能是提供一些各战队粉丝交流地方,避雷一些体验不好主播,有合理性。但是如今已经走向了歪曲事实扣帽子,发言之前想成分,随意定成分贴标签开喷,恶意上升人品三观,网络暴力主战场,那我觉得弊大于利了。


  


5.


Q:所以你讨厌瓜格最大理由是?


A:对人不对事


  


6.


Q:但是这不是洗白ymm借口?


A:对,ymm缺点多而明显。我本人与老杨某些地方完全不符,我个人无不良口癖,谨言慎行,生活作风良好…总之就是完全不一样,我个人避雷ymm缺点,并警告自己不要做那些行为,现实中朋友也全都没有ymm的那些缺点


  


7.


Q:老杨各种cp你怎么看?


A:bl的感觉挺有意思,我还磕其中一些。bg的感觉一般,对老杨影响不大,可是对女孩子真的不好,我不赞同了。


  


8.


Q:你怎么看人屠分裂?


A:谁都有上头时候,我也曾有分裂言论。我尊重每一个唯粉,但是反感毒唯。冷静一下,如今屠夫少,搞人屠分裂言论除了搞老杨心态没有好处,不利于队伍发展。


  


9.


Q:假设天降屠皇,wbg也愿意替下老杨,你怎么看?


A:支持俱乐部,能者先上。估计会继续粉wbg,看老杨obwbg也行,也会有点替老杨小失落。


  


10.


Q:你们博粉都讨厌Gr是真的吗?


A:假的,我挺喜欢Gr现役的,最近粉阿策来着。但是我讨厌还在吸gr的某俩主播。不喜欢gr某些粉丝(就是冲无心那帮)


  


11.


Q:你脱粉过吗?


A:脱过,季后赛二轮游连发五条微博狂骂老杨,退了ymm有关所有。几天后冷静了,又觉得离不开wbg。


  


12.


Q:对于老杨在第五圈内风评,你怎么看?


A:ivl大反派呗,其他选手解说和主播等在网上明面上不敢友好性质互动,部分主播喜欢跟随大流节奏阴阳老杨,不玩梗的主播很少,但是我认为只要对事不对人,我就不在乎。如果你对人不对事,我就很反感。这是老杨走这个路自己需要承担的,但是三次老杨在ivl朋友还是不少的哈哈哈哈


  作为羊粪,我如今从不在网上对线,在除了老杨超话和wbg超话以外的地方维护老杨,因为会被骂死。所以我躺平吃瓜


  


12.


Q:老杨在wbg的日子你觉得?


A:感谢wbg给心眼哥一口饭吃!!感谢妹铁龙回超强人队!!实力强人又好的人队简直天下第一!挑不出一点毛病!!感谢小汪大教练的栽培!!希望汪总继续狠狠训练老杨!!感谢运营水城麻麻对ymm的包容!!再欺负就开车创他(嘿嘿嘿)感谢经理eks对小杨的爱护!!帮小孩代播还拆卡!感谢霸道泡泡老板对杨的支持,经常微信提建议教育小杨但是不会顺应瓜格罚他,小杨没贷款上班全靠泡泡。


  杨某人建议你花式给微博所有人跪下磕!!一种被人欺负流浪小乞丐突然被大户人家收养,并说我们从此把你当亲儿子养的感觉QwQ


  


13.


Q:当羊粪不好过吧,你当他粉丝心路历程是啥啊?


A:确实,除了老杨超话和wbg超话没有发言权,会被人不分青红皂白查主页开骂。三个月前我破防,如今我直接开摆~开摆后发现日子越过越爽~




14.


Q:所以最后,杨某人到底哪些特质吸引你了?以至于顶着重重阻碍粉他??


A:很多…先放一段我和另一个完全不混游戏圈舍友对话


      我:呃他就是比较现实嘛,参加比赛就是为了挣钱,然后直播也是。他走这个路线也是为了挣钱嘛,我觉得挺喜欢也挺佩服的


  舍友:可是我看的电竞小说里,主角应该是那种为了情怀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参加电竞打比赛呀,这才是电竞精神吧。像你所说的为了钱参加比赛的,基本上是反派角色吧。


  我:…


  我当时真的理解了很多,甚至理解了一部分瓜格人的逻辑,理解了整天拿着“成年人的体面”当汪总黑料的人,或许就是这种观念不同。


  那么,话说回来老杨哪里吸引了我这个平时和他作风差别很大的人呢?


  ①现实主义与理想主义的融通


  小说不是现实,结局不是圆满的。不是有冠军剧本就会有冠军,现实充满了意外。而对于老杨来说,初中毕业迫不得已打电竞,家庭条件原本就不富裕,父亲生病弟弟上学需要依靠他…生活上的困难,经济上的窘迫注定与其他有家产为了兴趣爱好打电竞的选手考虑东西不一样。正所谓你的生活我的生存,而瓜格居然曾挂出老杨家境贫寒帖子嘲讽老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一步一步的困难,普通学生无法想象的困难老杨居然都慢慢想办法解决,被生活逼入绝境却能多次重新站起。如今不仅全靠自己在社会上挣扎出一条道路,甚至还能有高光时刻。


  本该被经济被生活各种担子压倒,能有工作,为家里提供经济来源挽救困难已经很了不起,而他甚至还能在自己的职业有所成就。在努力捡拾六便士的同时居然也收集了月光,你可以说我杨某人为了钱打比赛,但是我也在比赛中贯穿了情怀与梦想,展现了拼搏与努力,诠释了真正的电竞精神。


  


  ②野心与机遇碰撞


  伯千说宗兴是早熟的,成不成熟还要再看。野心写在脸上凭什么要被嘲讽呢?为什么只能感谢TV的客套话,为什么放狠话也是瓜呢?杨某人对机遇的渴求与把握,是明显而精准的,这造就了他很多的瓜,但是也为他带来了想要的流量、关注、钱。或许你认为这是俗气的,不够谦虚,但是他害怕无人关注的时候,无人关注意味着没有收入,不被人看到自然不被人提拔,我可以理解。


  杨某人的比赛,赢了得意输了装死。我从杨某人的比赛最能直观的体会意气风发,仿佛自己也酣畅淋漓了一把。人生得意须尽欢啊,那个逆光举起双手拥抱全场欢呼的场景在我脑中久久不去。输了的杨某人,可怜兮兮的微博也会为大家带来充足的节目效果~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发挥才华哈哈哈哈哈


  


  ③真诚待人与人情练达不冲突


  喜欢老杨的直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老杨没有距离感,没有偶像包袱。给人感觉像是平常生活中的人,大大咧咧玩得起。同时老杨在俱乐部能风生水起,微博俱乐部氛围和乐融融,伯千大帅等人的友好相待,说明老杨现实中一定是很好相处的人。有时我也会很羡慕老杨的会来事,CPU泡泡晕头转向哈哈。



  ④乐观主义与叛逆小子


  我入坑的点就是老杨心态乐观,面对铺天盖地骂名,Pyi照事件层出不穷,私信天天爆炸,换个人早就抑郁了,老杨能在高压下做好心态调整,直播总是轻描淡写带过自己令人发麻的经历,亚军后会红着眼跳黑桃A安慰粉丝,但也不会刻意卖惨来博得同情。


  我对老杨另一重喜爱则是他不畏流言,直面瓜格饭圈勇气,从不向舆论低头。敢于说别人不敢说的,敢于在这个圈子里讲真话。能够不根据一个人舆论风向客观评价其他人。老杨的直播真的是吸引我的一大因素,不犯病时幽默而一针见血,令人大笑之余拍案叫绝。但是他直播被多少人切片曲解??最近的“再冲摆烂”就是典型例子。当然啦,直播犯病时杨某人叉出去!什么老杨又又又又对线赛后假佛放血鞭尸公屏玩耍啦?(躺好吃瓜)


  


  ⑤不飞则已,一飞冲天的比赛


  老杨是典型的天赋不够全靠拼命努力的人,有点像班里十分努力就是学习一般的同学,我认为这不是嘲讽的理由,天赋这东西不是人能决定的,你拿天赋不够嘲笑别人是真的素质低。


  但是老杨神奇的是第五赛史上很多次高光是出自他,三次绝境奇迹约瑟夫,渔女守椅满血三倒救不下人…都是直接火出圈的高光时刻,真的值得n刷的奇迹。


  如今老杨虽然秋季赛发挥差,可是其他监管普遍因为版本低迷。没必要因为他是杨某人而过度辱骂。至于拿着约瑟夫嘲讽老杨,说他为了流量不顾队友,说着杨某人你不配玩约瑟夫!!!说约瑟夫粘上你真的是晦气死了!!杨某人远离约瑟夫,别再蹭约瑟夫了…


  这种话我真的看了太多,太心寒了。具体不再多说。不可否认约瑟夫这次老杨确实有失误,但是…拿着他的信仰角色因为没有创造奇迹而大肆辱骂…我真不好说了


  


  还有很多很多,我的空洞语言无法描述完全,也无法真正表达。这点真的遗憾…


  


15


Q:你如何形容杨某人?


A:他有明显的缺点,可是也有鲜亮的优点与特点,有独有的人格魅力。使人能够明白他的缺点,避雷缺点同时为他着迷沉浸。


  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你可以从杨某人身上学到很多,同时不要染上他的坏毛病,这就是聪明的羊粪们存在的原因。


  如何形容呢?


  不可一世的赌徒


  在游戏里,也在现实中


  


  是平凡的努力的普通人


  但又能凭自己创造出不普通的生活


  


  借用一句看到后感触深的来结尾


  “逆局迎风上 ,我是杨某人”

评论(2)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