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明&啄】互为神明

恋爱总结


我以为我被无数平台上的无数志同道合者包围,最后发现从始至终我关注的所有用户的所有发言的所有高光全部出自一人之手

而她就是单纯的号多





论我和老婆的相识历程



7月

我:回坑IVL,好感狼队但本能追汪,主队WBG

老婆:IVL粉丝,主队MRC

8月夏季赛

我:不可一世的赌徒,牛逼。入坑杨某人

老婆:傻逼渔女给我小奇迹圈地下室四杀,这个傻逼是谁啊是杨某人好烦——不可一世的赌徒,牛逼。入坑杨某人。

10月小羊鞭尸MRC

我:反复确认羊粪骂名,反复卸载微博B站D5,反复刷到切片,最终确认没小羊活不下去

老婆:为什么奇粉都在骂杨某人啊,真不顺眼(取关MRC超话)。在当羊粪的路上越走越远

11月

我:评论区这条评论说的好好。复制优秀评论并保存,且不记id

老婆:(b站评论被复制)

我:杨某人同人文下面这条评论说得真好。复制优秀评论并保存,且不记id

老婆:(lof评论被复制)

我:戳进这个lof账户的主页,主页也写得好好。复制主页内容并保存,且不记id

老婆:(小号主页内容被复制)

我:这个号发言都不带tag,可能不想被打扰吧。她文采好棒鞭辟入里哎,不带tag好可惜

(成功错过和老婆相认的机会)

12月

我:创建大小羊tag,开始写文

老婆:看到了tag和文,并戳进我主页阅读大小羊文章,并继续阅读ITC相关《落日》《日出》《永夜》《破晓》等文章

12月20号

大小羊同人文在直播间被提及

老婆(小号,忧心忡忡):看到直播间提您的文,会不会对太太有影响,需不需要阻止

我(礼貌,疏离,且仍然不记id):没关系,与我无关,我也管不了,谢谢宝贝提醒

12月22号

我终于阅读到老婆大号发的镇圈神文,于凌晨2:36分激情评论区+私聊发癫+要联系方式+写6000字长评

蠢笨如我,当时天真的以为自己遇到了一个陌生的神,以为这是我和她的第一次见面

老婆:表面激动。她说她内心也十分激动

12月下旬

我:老婆我之前在评论区看到一个特别好的评论,特别有趣,分享给你看

老婆:这个评论是我发的。我看你运用到了文里,我可激动了

我:老婆我看到lof一个特别好的评论,给你看截图

老婆:这个号也是我的

我:老婆我之前看到一个不带tag的主页,她说的特别特别好,和你分享

老婆:这个是我小号

我:?怎么哪儿都是你

【今天】

老婆:我给你看我小号。给你发消息了

我(查看聊天记录):

该号:(忧心忡忡)看到直播间提您的文,会不会对太太有影响,需不需要阻止

没错,这个一个月前提醒我的,还是我老婆



我和老婆的缘分在于

四年前,12月31号,ITC,约瑟夫,圣心医院,四跑,小汪bp

四年后,12月31号,WBG,约瑟夫,圣心医院,四跑,小汪bp

同一个屠夫,同一个地图,同一个绝境,同一个四跑,同一个人做bp,甚至是同一天

前面的都好解释,同一天,这就不能只用缘分来形容了

而四年正是我和老婆年龄的差距

也就是说,我当年看ITC的年纪,就是老婆现在看WBG的年纪



总之,这是一个

老婆在暗地里,偷偷关注了我好久,看了我的全部文章,最终走入tag创作神文

我在明地里,在不同平台上被不同马甲的老婆吸引,最后才知道之前收藏的所有佳句都出自同一个人

命中注定的人一定会遇见

的故事

评论(1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