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无疆「新年竞猜活动」(已结束)

【活动详情】

我叫白小汪,在ITC联邦港口搬砖为生。上个月港口来了一辆货轮,当然这与我没什么勾吧关系。我遇见了一个漂亮男人,我给他门路请他吃饭还陪他聊天,可谁知他是个大骗子!骗钱骗人骗感情!我恨!我怨!我怒!我与兄弟联合找他算账,他竟用举国之力威胁我让我闭嘴!!在我落难之时,日与月为我指明方向。她说: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v我50!

我叫忆蒹葭,在ITC联邦政府搬砖为生。我勤恳工作做好发明,兢兢业业心无旁骛,我为联邦费尽心血,肝脑涂地。可在联邦陷入危难之际,长辈骗我,兄弟叛我,爱人离我,我只能打破天命,依靠自身。欺我者!伤我者!毁我者!统统都要付出代价!v我50,聆听我的复仇计划!



【活动简介】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又整了个垃圾

纪念ITC战队跨平台精英赛冠军四周年暨ITC队史三周年暨新年贺文

致那些无可替代的人们!



竞猜内容(很简单!)

在《无疆》中

小汪,蒹葭,衫儿,堂哥,贤儿,阿福,微笑七人

谁会半路寄掉

谁会活到最后



竞猜时间:

文章更新时间:农历二十三-二十九

大结局更新时间/开奖时间:大年初五



奖励:

如文案。

初五开奖,全中者v50,qq微信支付宝银行卡都行

没有名额限制,猜对直接打钱,瞎蒙蒙对了也算!!

一起来玩(*^ω^*)



审核标准:

lof评论区

lof私聊

qq私聊

注意:与朋友私下聊天/群聊发言都不算喔

评论(1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