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将首

紫色电鳗:官将首
ENTP-A
曾用名:妙人/挑r月/明通。
朕这叫年号,一年一换。

【大小羊】象牙塔(4k3一发完)

⚠️WBG深渊六夺冠背景,POP老板x185白皮卷毛贱兮兮财迷小绵羊

⚠️昕颜作品@Dawn 代发

作者寄语:你敢嗑CP我敢写

全文afd(不要钱)



能夺冠我跟老板舌吻——题记



COA VI 冠军,WBG狂欢,大老板来总和杨鑫亲临慰问,总公司出手清理了瓜,热搜前十安排了俩,风光无限。

应付完了老板应付粉丝,汪妹铁龙回夜该cos的cos,该女装的女装,伯千赴了鸿门宴,穿着JK开直播。还剩杨某人。

还剩下贱了吧唧的杨某人。

“不至于吧,开个玩笑,谁会真让我俩亲啊。”

“你黑粉,”汪总是懂黑粉的,“他们会去私信轰炸泡哥。你最好先说清楚不是来总,轰来总咱们全队都要玩完。”

“那也不能说是杨哥啊,水城,”杨某人整一个变呆瓜,破防了,“你先和两个老板打声招呼,别把我工作弄丢了。”

过了两分钟,水城道:“来总说‘哈哈哈没事,我被轰惯了你这个不算什么’。”

“咱们顶头老板呢?”杨某人嚣张地问。

水城默了一下:“还没回。”

亡荡了。

杨鑫手下俱乐部虽然多,但IVL这边一般是大分部,而且刚拿了世界冠军,有问题都是马上沟通,这是他这段时间头一次没秒回。

杨某人坐在沙发上吃了几个草莓,又去翻被老板和粉丝的爱塞满了的的冰箱,整一个坐立不安。

“杨总回了。”水城说,表情扭曲,“亲一下扣一半奖金,不能she吻。”

冠军奖金一部分是分成,叫奖金的只有两万。但杨某人十分有把握,这一口亲下去,能从水友手里榨出四五万,他可耻地心动了。

这差价,小半年工资啊。

虽然一口一万这老板有点镶钻,但是……但是这是老板不是队友啊!

杨某人从微信余额上移开眼,问回忆:“要不然你装成老板,我亲你一下?”

「退!」

「退!退!退!」

「退!羊癫疯莫挨我()」

回忆当着反应激烈的粉丝的面一巴掌呼开杨某人:“泡泡在我直播间。不准飞吻,回你自己直播间飞吻去。”

「我晚上去你们基地聊一下转会的事,尤其是屠夫」

杨某人又一次破防了,抱着汪总嗷嗷嚷,撒泼打滚要汪总跟老板说WBG不能失去老杨。

汪总温柔抚摸他的头:“没事,我拿你换东玄,去了DOU5你还是首发。”


全文afd,不要钱

评论(1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